close
其實,話說回來,也是一件很鳥的事...
當初看到在賣的時候沒買,要買的時候卻沒貨,只好買貴貴的二手貨,才買完dvd,電視就說要播...
真是的...Orz...
不過東森的畫質真的要檢討!!!!
除了差以外,還會影音不同步,看了我就暈...Orz...
話說有人問到跟dvd內容是不是一樣,我可以告訴他,是的!
連跑片尾的內容都一樣,只是畫質差很多...

老實說,我是被跨年那天東森的進度刺激到,所以我才花混向前~!
一次把他衝完~!!
但很煩的是,因為我知道寬的角色會死,所以怎麼看都抱有一股悲哀在...

角色介紹:
張君寶(爾後之張三豐):張衛建 飾
秦思容:李冰冰 飾
易天行:蘇有朋 飾
易繼風:嚴寬    飾
趙玉兒:王豔    飾
冰心:林心如    飾 (特別出演)
張啟樵:牛清風 飾 (現改名為牛清峰)
張翠山:Tae     飾
逍遙王:杜玉明 飾

話說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寬的古裝是原音的,所以特興奮+大驚!
照舊,我只提幾個比較重要的...
其實我本來以為繼風(後稱風兒)是因為君寶變成壞人,結果並不是,雖然他還是因為君寶改變了心性,但他終究不是壞人...
我說呢~寬到底跟「張君寶」有啥仇啊?
兩次都他反目...唉...
不過呢~我終於可以理解為啥KISS們很多人因為風兒而喜歡寬,風兒真是一個正直懇切的呆好人啊~!!!
而且超級口愛的啦~~*轉轉轉*
做啥事都很害羞~~~*滾滾滾*
然後...小小聲的說...風兒是總受!!
我特愛看他跟叔叔易天行在一起的感覺,雖然每次風兒叫天行「叔叔」的時候我都
且...風兒長得比叔叔還像叔叔啊
然後爺爺不疼叔叔不愛的時候更是口愛←我誤了XDD
有一幕我還滿喜歡,就是天行靠在風兒的肩上,偷偷跟他聊天,這兩人很努力地演背景啊~!
雖然知道沒在講啥,但就是覺得有趣~^^*
後來風兒都很努力地演背景,發現旁邊的人很愛跟他聊天...^^||
↑難道跟我一樣,愛上寬的聲音?!XDD
話說這部戲的人,很難得地都不高,所以我赫然發覺寬真的很高XDD
這樣好像太遲鈍嚕?

然後講到服裝,依然是BoBo姐的天下...
我覺得BoBo姐對寬其實滿不錯,做了不少新衣服給他,且都是為他剪裁~
我想BoBo姐也愛看美人穿新衣吧XDD
再加上寬的身材高佻,穿片片裙或是層層裙轉轉轉的時候很美^///^
雖然依舊很喜歡插一些有的沒的在頭上,風兒的頭插跟「飛刀問情」的關天翔一樣,不過插法改變了,最後還送他一隻展翅的鷹XDD
張君寶的弟子們,到最後頭上各插兩把模型劍當髮簪,真是亂好笑得XDD
然後這次BoBo姐的服裝特色,就是腰帶的打結要在正前方~
這樣也好啦~在後方的話就變成女僕裝了*爆*
(請參照「飛刀問情」XDD)

講到這裡,就想到寬的大漠裝束,意外的很適合他~:D
或許這人應該真的有些回族血統吧^^"
我很喜歡他跟玉兒兩人在大漠生活的時光,非常輕鬆自在+幸福~
若不是玉兒堅持要到中原生活,也許就沒有之後的生離死別吧...

最後是講到風兒之死。
我本來以為他是挑戰君寶失敗被殺或自殺,結果不是,他是挑戰逍遙王被殺,還是瞬間秒殺咧...~_~
當我看到他很努力地想找出天絕牢地圖時,真是感動到不行~!!
最後還利用了宋遠橋來送信給君寶。
此時,大家才知道原來風兒是受盡委屈,為了潛伏在逍遙王身邊,甘願受天下人唾棄,也使名劍山莊的百年聲譽受辱。
但我想,風兒最大的遺憾,還是無法跟君寶盡力一搏,甚至戰勝他...
當他在跟假妻子說話時,一直都很不悅很衝,但假妻子說道:「反正你也贏不了張君寶!」時,他竟語氣溫柔地回說:「我真的無法與他相比嗎?」
天啊~~寬~~~你到底是做了啥研究啊?!?對於這角色...
你知道這樣溫柔的聲音是會殺死多少人嗎??*倒地*
再次體會上海人的「軟語呢喃」的殺傷力有多強了

咳咳,話題再度回到「風兒之死」,其實我對於表現方式不甚喜歡,風兒使出「八劍齊飛」被破之後,整個畫面黑白,一生的種種就開始出現在眼前,然後下一個畫面就是君寶來領他的遺體了...
挖哩咧~~在回顧的瞬間我笑翻了...Orz...
然後!!我真的要抗議!!劇組真的很愛虐他!!
為啥最後吊遺體的方式這麼奇怪?!
就算是對敵人也不會這樣啊!!
哪有吊單手的啦?!
一整個擔心他受傷...且那宋遠橋跟他有仇嗎?!
你可以輕輕地把他放下來,為啥是把繩子一解就不管了?!
讓他變成自由落體啊?!
我很擔心會傷到腳啊!!
畢竟整個人是傾斜地,且單腳著地....=.=+
唉...我一整個放心態啊...Orz...
然後啊...寬真的是注定要被人扛啦...
最後由君寶像扛瓦斯一樣扛走...(沒想到兩年後被老何扛XDD)

其實後面幾乎都在講怎麼醫治君寶的失憶跟恢復武功,突然出現風兒我竟然激動地哭了...Orz...
且最後三集,我只要想到風兒悲苦的命運就想哭...
最後的最後,君寶在述說各家弟子的後來時,講到張翠山的時候我又哭了...
因為他說:「翠山又帥又聰明,老婆又漂亮,很是令人羨慕~」
我說:「要是風兒還在,帥得就是他,哪輪得到張翠山啊...T_T...」
(本話不涉及演員本人^^")
唉...總之就是一整個愛哭狀態啊...

這邊還幾點要提得~!
1. 風兒念「藏」經閣唸成「ㄗㄤ\」經閣,我想說風兒以為裡面的經書都是藏文?
2. 天行跟冰心開玩笑時,天行最後說了:「林心如也沒有你一半好看!」XDD
    (且天行還不小心扭了冰心的脖子^^|||)
3. 逍遙王賜死了三大弟子中最弱的奔雷時,奔雷說「奪魄(張啟樵)都有一次機會啊!」,之後由不得奔雷多說,逍遙王直接KO他...
我說啊~奔雷這笨蛋,竟然直接把師傅的心事說出來,你以為你可以跟奪魄比嗎?
唉唉...(然後我就萌了*爆*)
4. 估計由冷天拍到熱天,有個畫面只是風兒在講話,但我的眼睛一直盯著他脖子!!白晰的脖子上黏著幾縷髮絲~~OMG!!這真是天殺得美!!!
5. 寬不愧是學藝術的,毛筆字跟書法畫(嗯,並不是水墨畫)很不錯~^^vv

最後的最後,身為寬粉的我,要向大家鄭重推薦這部戲!!
其實還滿好看的,內容很搞笑~
再加上寬的風兒真的可愛+美到不行~~>0<bbb
有空的話可以看看囉

下一篇來介紹片頭曲,我還滿喜歡聽得~♪

送上幾張美圖^o^vvv





↑推這句話~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m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