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OW!!滾了那麼久,終於滾到寫他了耶!!
早在看完『倩女』的時候就該寫的東西了XDD
一整個被我拖到...哈哈~
拖到我都愛上他師弟了XDD
ㄟ?我是不是該從他的生年開始啊?
算了...聶小遠在台灣也滿紅的啊~
之前才播了「上錯花轎嫁對郎」,現在又要播「張府大院」,其實真的滿紅的耶~
意外的發現XDD

其實我喜歡他,也只有那麼一下下,就在我喜歡七夜的時候,果然很多人都是因為七夜而喜歡他,不過那時只是很單純地喜歡,沒有像現在對寬這樣...
後來在看寬的訪談的時候才知道,他大寬一屆且宿舍就在寬的對面,那時聶小遠已經頗有名,所以當寬知道聶小遠住他對面,就很興奮地去找他~
所以他們倆的感情真得很好,好到聶小遠會去寬的生日party跟新東家簽約式,希望他們兩人的友誼能長長久久啊~
不過這兩人對於我而言,都是奇妙的受君,所以我很難萌到他們...
不過看到聶小遠抱他的時候,我還是會小小萌啦XDD
聶小遠其實是很有趣的人,不管是他的師弟師妹,還是一起工作的人,都很喜歡跟他在一起,我想是因為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吧~
愛喝酒、也有固定的酒伴,不過喝起來頗可怕...
養兩隻狗,都是雪納瑞,老大叫酒酒(看這名字就知道他多愛喝了吧XD),老二叫丫丫,他很寵他們啊~
會帶去工作的唷^^
有空的話,可以到聶小遠的部落格上去玩耍一番唷^^
可以瞭解一下這位來自貴州的帥哥~^^*

最後這邊附上證據,證明這個人有多三八XDD
↓完全打敗七夜形象

(但老實說...me萌了>//<bbb)

↓跟L家包子來個新春賀喜^^


本圖來自『倩女幽魂電視寫真集』,感謝L及其親親老婆鼎力支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m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