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大家打完招呼、寒暄一下之後,主持人就照事前排練的,請十月的壽星的起立,請他們上台~
對了~話說為啥中間有一段沒照片,是因為我興奮地手抖到無法對焦XDD
再加上很遠,怎麼拍都是糊的,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拍~
在台上大家圍著夫差&大黑森林蛋糕,全部的人為他們唱生日快樂歌,腦筋靈活的主持人馬上接著說:「來唱個廣東語版!」
夫差就為之一呆,旋即愉快地唱出香港版的生日快樂歌~(此時我才慌張地把已經封印的相機拿起來錄XDD)


害羞地唱完歌的夫差,真的好可愛唷~*轉轉轉*
唱完歌之後,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?
主持人就說:「既然是壽星,就應該要有福利啊~這蛋糕上這麼多水果,請馬德鐘先生餵她們吃吧」
大家一陣起鬨之後,趕緊叫壽星們排好隊,一個一個領賞囉~
(我看起來覺得超像做彌撒,最後在排隊領聖體的感覺)
不知從第幾位開始,在餵完水果之後,說希望能擁抱一下,所以後面的人也都照前例囉~大家都看起來好幸福,我也覺得好幸福喔~特別是看夫差笑得那麼開心,就更幸福了!
途中下面各家應援團不停地喊著:「用嘴餵~~用嘴餵~~」
我以為大王沒聽到,他根本就聽得一清二楚啊XDD
輪到某位是當天的壽星,不用台下叫喊,夫差就說「嘴對嘴吧~!!」
台下一陣尖叫啊~!!!喔喔喔喔!!我想看啊!!!
主持人還很緊張地想要阻止,然後我就一個看好戲XDD
就看他把水果塞進嘴裡~~(台下: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)
然後就比比自己,愉快地咀嚼了起來XDD
哎唷~~大王~~怎麼耍人啊~~根本就是您自己想吃啊!!
然後又從蛋糕上撈起另外一個,塞進壽星的嘴巴裡
大王就是如此調皮的人啊~嘿嘿~
吃完一輪之後,主持人說道:「ㄟ~其實前一天晚上,Joe很辛苦親手做了蛋糕,要送給今天的壽星中的一位喔~」
很妙的是,Joe聽到此,呆了一下,看了主持人一眼,露出意味深遠的笑容,接著點頭地說:「對啊,很辛苦的~」
然後主持人就請夫差選一個號碼(活動前有先請壽星們報數^^)
當然台下應援團喊成一片,夫差就說了:「你們應該知道我喜歡哪一個號碼啊?」
台下一陣亂猜,突然大王說:「沒錯!你猜對了!」
突然一片安靜,大王說:「就是九號~!」
就由九號獲選啦!!!大王親手製作蛋糕一個!!!
是連盒子都包裝地好好,大家就吵著說要看裡面←基本上大王也想看吧ww
當然要尊重得獎者啦~不過半推半就地得獎者也答應啦~
在此之前!主持人先請夫差在外盒上簽名~
他就很順手地舉起左手簽了起來~天啊!!好帥喔!!這個動作超隨意,但超帥!!
我喜歡這種自然的小動作~也證實他真的是左撇子
不知道是台下喊的還怎樣,有人要他簽「蛋糕羅賓漢」咧XDDD
(情迷裡面他飾演的高根的網路上身份就是『蛋糕羅賓漢』)
<<這部份請參照我的相本,沒拍影片啊我...>>

或是參照TVBS的影音檔~
http://news.yam.com/view/mkvideopage.php/20071018869915

→接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m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