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一堆古裝戲,又有一些想紀錄的事情了~
但老實說,本人記性還真不好,要不是羽,我還真想不起來第二個是啥...
但其實本來還有第三個的...Orz...
1. 謀士
>>我說這年頭的謀士是怎麼了?一定要披著一頭飄逸長髮、晃來晃去,『爭霸』的范大夫、『秦王~』的魏徵,然後一定要是美人,老實說我還滿喜歡保保的扮相,眼睛也很深邃~
然後然後,頭髮綁起來的反差很大!美到一個奪人炫目啊!!
再來就是要痞!不管是作風痞,還是講話痞,不曉得是因為亂世的君王都喜歡這種調調嗎?
最後就是要很會搖,講話也好、做事也好、站姿也好,要很會搖來搖去,是說這樣比較容易催眠聽他說話的人嗎?XDD

2. 奶油小生
>>這大概不侷限於古裝,只是我最近都看古裝,我愛古裝的神怪跟美感啊!!
我說那些被稱為「奶油小生」的,後來都很愛作怪啊~~
不是變成有渣渣的奶油(某種程度上,我稱為奶油上的霉菌XDD),不然就是把奶油變成黑巧克力...最後就是把小奶油變成強壯奶油!!!←顯示他不小??
這是我看了陽咩咩跟太子部落格幾天後的心得...
還有泉哥也給我這樣的感覺啊~~*飄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m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