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詞:Yoon Il Sang.Kim Gun Mo.Lee Seung
中文詞:姚若龍 
作曲:Gyoon Il Sang


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
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

*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妳不肯覺醒
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

#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
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
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
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

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
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

Repeat *,#,#

看不見永久 聽見離歌
這原本是西葉的同名mv,老實說,我在看mv的時候,並沒有太大感覺...
畢竟我對西葉的愛沒有民成強,就連上次羽說聽這首歌很難過,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...
不過發現認真聽後,真的很難過...特別是我拿來寫「最後的格格」的文章時,數度想落淚...
但因為是在公司寫,沒辦法這麼露骨...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歌詞~
『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』
『用心跳送你 辛酸離歌』
↑大概這句話適用於所有被男一號掛掉的角色吧XDD

好ㄅㄟ~某人就常是這樣啊...配上西葉的畫面,忒是難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m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