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名『六如當鋪』,某日熊熊在東森戲劇台播出,被L發現,馬上跟我說啦~
後來L又在唱片行發現dvd,我就二話不說買了下來...
不過那個畫質...算了,誰叫他一片塞12集,我的第一片還不能讀咧...

《角色介紹》
黃梅:胡靜 飾
天葵:羅海瓊 飾
秦池:嚴寬 飾
唐伯虎:寇振海 飾

以下省略

《劇情介紹》
講述唐伯虎過世後,在出殯的隊伍裡,竟然發現一封情書,不知來自誰也不知給誰,卻被天葵撿到,被大夫人發現,百口莫辯之下,大夫人將六個如夫人(側室)趕出住所—桃花庵,被趕出來之後,六人討論要自食其力、自立更生,立下『不求男人、不靠男人、不嫁男人』的戒碑,而在這男人世界裡,總是無法見女人出頭,屢加阻撓,這六個女人該如何以經營當鋪來打出自己一片天?



感想:
我跟秦池寶貝最早相識,是出自一張不知名的照片,現在是我手機的待機之一,因為只有側面,所以不太好得知到底是哪個角色、哪齣戲,某天L終於得知原來就是六如女...
所以這是我對六如裡面寬的造型的第一個印象,雖然有鬚鬚,但我是可以接受滴~
後來碰上東森重播,看了一下秦寶貝,沒想到是如此俏皮可愛的角色,我一看就喜歡上了,所以就買了dvd,本意是不想早起看東森,不過我現在反而習慣早起看六如了
因為買了dvd,再加上只有25集,所以我就在格格跟大案組中間,又穿插了這部來看。
其中意外的發現,飾演華公子的伊雪光,跟寬在『大明』有合作過(就是那位虐待英宗虐得很爽的喜寧公公咩XDD),再加上以「感覺」來說,六如跟大明應該是差不多同時期,後來一查才發現,這兩齣戲的導演是同一位,總覺得有些理解XDD
秦寶貝的主要任務,除了跟學姐羅海瓊的天葵談戀愛,沒事解救一下六如當之外,其餘得好像也沒做啥...但是這角色真的太俏皮太可愛了~!我個人倒是相當喜歡
尤其在看過寬一堆苦情戲之後...Orz...
只是對於這兩人的結局真的很鳥也很,會看得火大


結局就是...陰錯陽差地天葵自殺,秦池將遺體帶回秦家灣,外加痛不欲生,而其他五位姊妹各心有所屬,便跟心儀的對象共結連理。
X的!!想當初天葵跟秦寶貝就是因為那該死的戒碑阻攔,談個戀愛都左閃右躲,外加拳打腳踢,結果自己惹上腥味後,才發現那戒碑太不人道&合理,終於才考慮更改,卻為時已晚...


老實說,看到最後的喜堂非常不爽~!!!!*狂咬*

最後補充一點讓我頗喜吱吱的就是,天葵在跟他的好妹妹時,說「你也可以找到妳的美貌少年啊~」
美貌少年美貌少年美貌少年~~!!*回音*
然後在倒數第二集裡,娘娘請天葵畫出「心目中最美的人」,天葵畫得是秦寶貝
天葵說「娘娘許是世間最美的女人,但民女認為最美的人,是這位秦池先生」
吼!!!『最美的人』!!!!
給他十枚座墊*誤*
但話說...連學姐都說他美了

來來來,來貼圖~分享秦寶貝的美唷~~


秦寶貝帶著天葵夜遊+約會
(這兩張只是要顯示這對學姊弟戀真的感情很好唷~!他們兩人滿常玩在一起的,特別是在當背景的時候,常常會聊天XDD 不過我說啊~別把學姐啦~!!)




秦寶貝來送貓
(第二張吐舌頭的樣子超俏皮,不過我的手腕控←我還真一推控XDD,發作啦!!右手那個手環~!!配上寬的白晰亮麗,真是美到不行啊~!!)


想盡辦法要送貓給天葵
(因為後門行不通,秦寶貝就想說從前門,當然是被擋啦~不過這張是我看東森才發現的,不曉得是帥哥抱貓,把貓抱得太舒服還怎樣,貓竟然就在懷中這樣撒起尿了?!水柱還噴得老遠~噴到右下角的桌面上,我才發現的咧XDD 難怪秦寶貝是直接把貓丟下地的,完全可以理解,不曉得那時他們有沒發現?)



持續送貓中
(此時貓被他丟一旁,跟天葵傳起紙條來啦~第一張是說寬的右手被貓爪子傷到,一條明顯的血痕,然後手特白XDD  第二張是他的手環啦~很明顯吧)

基本上就到這邊了,想看俏皮可愛三八的寬寶貝的話,我推薦這部...
不然他的戲都很苦啊我說...^^||
但造型不怎樣,看我沒啥擷圖就知道了吧
25集,兩天就看完了啦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m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