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不容易弄完落落長的劇情「簡」介,我終於要開始寫感想跟貼圖了...
真是一件大工程啊...




第二次的婚禮...正當天羽興高采烈地拿著鴛鴦枕來給雲香看時,卻赫然發現雲香懷中藏著小刀,一時氣憤的天羽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打了雲香,雲香跪哭著求天羽,天羽憤而拿出手槍,卻流下淚...憤恨地說:「你滾!我不要再見到你!!」
(二十年後,天羽握著雲香的手說:「當時...我只想成全你...因為我捨不得你哭...」 OMG!!我聽到這句話就狂哭了啊~!!)



開心在與天羽大婚當晚,設計他與名妓百日紅上床
(話說我只是要來展示(?)寬的性感而已XDD 我是鎖骨控啊!!!)


捉姦在床(?)之後被大帥責罵,跪求開心原諒
(我只是喜歡他跪下去那瞬間啦)


開心拿天羽耍好玩,反正欺負他有趣XDD
圖中他正為開心拉牛車^^"



被雲香槍殺,臥病在床...我愛睡顏!!
明九~~真是好樣的


醒轉後逼問明九雲香的狀況...明九啊~應該挺不是滋味的吧?!ccc...


教訓女兒中~但我愛明九把天羽手抓住的瞬間,且還怎麼甩都甩不掉XDD
(話說大家都愛跟寬有skin ship耶~且都喜歡抓著他的手不放,是怎樣?)



這兩人真是如影隨形啊~!!
明九,你真是辛苦啦~!又要當好爸爸又要當好叔叔,還要當好情人*誤*


梓康為了要混入青龍堂,故意抓天羽以明志
(但本圖重點不在這,而是寬的腰身啊!!我很喜歡這套大衣的感覺說~)






被青龍堂抓後,成為階下囚
(好囉好囉~我的鎖骨fetch又發作囉!!話說為啥綁個繩子要把他扣子解開呢?還要解這麼下面?這是怎樣???→給女性觀眾福利?*感謝* 第四張一整個過美!!皮膚過好啊!!*吼吼吼*)


準備去營救雲香,不過這張還真口愛~fufufu~~


『如果沒有他,你...你會愛我嗎...』
每個愛雲香為雲香死的人,死前都要問他問題...
沈世豪如此,天羽也如此...
不過在截圖的時候才發現,天羽眼角晶瑩的眼淚...充滿酸楚...


補一張,這就是我上面提及二十年後天羽握著雲香的手,與她訴說心事的那段...
唉...


感想:
  一眼瞬間,也許就是這樣吧?!不,也許該說是一眼萬年,一切的錯都該是天羽不該遇上格格,格格不該搭救天羽,這個瞬間造成所有的錯誤,只是當一切行為都只是愛太深,似乎又顯得不那麼可恨、不該責備。
  其實天羽好幾次是著想藉著李開心,來讓自己忘卻格格,也試著讓自己放下一切愛與憎,只是每次當他要放棄的時候,偏偏會有其他的人事物出來攪和,逼得他不得不選擇「狠心」這條路,其實,天羽真的不想壞...
  在天羽跟開心相處的時光中,常常有不意間流露出的真心,比如他看到街上要飯的,便順手把身上所有的零錢都給他們,希望他們有餐溫飽,開心不解地詢問,他只是說讓他想起小時候,他跟母親也是這樣苦過來,而在一次外出狩獵中,開心故意縱馬狂奔,天羽緊跟在後,沒想到卻開心越跑越遠,最後竟然跑到樹林中迷路,好在天羽及時找到開心,也因此有了一小段談心的時間,天羽問了「難道我就這麼可憎嗎?」,帶著一點天真、不解,一點酸澀、感傷的口吻,配上自嘲的笑容,讓開心也難得鬆懈心防,開始想著試著去瞭解他,也許他真的沒那麼壞,可惜還沒來得及想清楚,就被其他事件淹沒,一切又回到開始...
  甚至天羽得知良玉沒有工作,藉機安排工作給他,只因這是他答應雲香的要求,也是他不願雲香煩惱著生活,更,在得知良玉做運貨工人,常常自己不吃飯,只為了讓雲香有飯吃,便交代工頭每個月多發工資,且不要給太粗重的工作...
  這個人啊...真的很讓人心疼啊...與其說他沒有辯解,而是該說他無法辯解吧...一切都來得太倉促、走得太迅速,還沒理解現在的狀況,就被下個情形所覆蓋...這個人啊...該怎麼讓人對他生氣啊...
  話說追加一點,讓我每次都想哭,就是每當有人稱讚格格的手藝很好的時候,有幾次畫面就會出現天羽教他做菜的樣子...天啊~~有誰知道這一桌好菜是來自天羽的真傳啊!?大家真是寥讚了...>.<...

感傷就到這,接下來就要恢復本性(?),來YY一下嚕~~
我說啊~~明九啊~~你到底跟天羽是啥關係啊??除了是他保鏢、是他得力助手之外,還是他軍師,最後還幫他一起教養女兒?!(好吧,基本上那個女兒有一半血緣來自他心愛的女人)
且我意外的發現,演明九那位叫高磊,竟然是多利安在大陸簽的藝人耶?!去年九月來台灣工作+玩耍,原來是拍小沈的mv呢~
且早在「金色年華」的時候就跟寬有合作了,今年生日趴他也有受邀,顯然跟寬的私交不錯...
真是太玄妙了啦!!
得知這件事的那晚,我嗨到想到處大叫啊~!!!*吼吼吼*

總之,我推這部戲,不過要有預備哭紅雙眼+憂鬱兩天的心理準備喔XDDD

最後來一下官方部落格官方貼吧『最後的格格吧』編劇于正的部落格^^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m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