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發表於2007/08/22

在這一個半月的沈潛,看了不少戲劇...

捧由啊~追戲真的很辛苦啊~所以要記得慧眼識英雄啊

免得買片看片、抓檔看檔很耗費心神啊...Orz...

不過在這一個半月中也還看了不少咚咚~

先來個「我愛河東獅」

 

其實我只是想說...我這對萌啊!!

且我是先看淚痕劍才看這部,所以一直有著「司馬&卓爺」轉世的感覺..XDD

但其實是這部先拍...聽說好像是綁約?

箇中內幕我也不清楚就是...@@

雖然這部裡面,少遊(演司馬的那位 )也沒有對士傑特別好,但至少是普通的朋友+連襟,雖然給士傑帶來不少麻煩,不過士傑甘之如飴啊

其實這張照片,最左邊還有一位,他們是三個好朋友,不過很怪的是,士傑是後來坐進去中間,但他選擇靠近少遊那邊~

真是一整個有愛啊~所以我也很支持(?)地幫他們拍照了^^vvv

 


 

再來是「施公傳奇之天若有情」

就是之前跟L討論那個老梗的戲...

不過看到楚楚口年的黃天霸,就算是老梗也嗑了!!

再加上人不虐他他自虐啊!!*吼吼吼*

那一整個悶葫蘆樣,真是殺傷不少少女觀眾(?)的心靈啊~

真是為他掬很多把眼淚

 


 

再來是「碧血劍」

聽說某人total戲份剪一剪大約兩小時...-o-|||

還好我沒傻傻地買下去...

再加上造型很黑,還頗不受喜愛~

不過一出場的搶女兒倒是讚到一個不行!!

不愧是金蛇郎君啊~

他的水蛇腰也是很讚的啊~*誤*

 made by Kina

 


 

再來是我在看的李飄飄

話說當年一看到他的無敵泡麵頭,我就從此囧到無法看他的戲...

且對他非常生氣!!

怎麼可以把小李搞成這樣啊!!像一個外國人!!

還搞這個泡麵頭!!

結果沒想到在特製mv的薰陶+小柳兒的感染之下,我終於成功地邁出這一步了

不過說真的,前半部的小李飛刀真是一整個廢到不行...

劇情爛就算了,連台詞都爛!!

到底是誰給小李探花的啊!?怎麼可以講話這麼沒氣質?!

我最記得他說「大家都是一個屁!!」

一整個在電腦前面笑翻XDD

↑因為這是我去日本玩的時候看的~

不過探花郎怎麼可以屁來屁去的咧?!

到第二部就正常很多,只是不知道為啥找公主的駙馬跟失落的官銀要去找小李探花?

這跟探花有啥關係啊???^^a

結果搞得下半部的小李變成金田一

不過楊豔的近侍(范冰冰飾)也很讚~!

他罵小李說「你是狗屎,比狗屁還不如!!」

又開始屁來屁去大會了...Orz...

好吧~這讓我見識到明朝的開放了*違*

但話說啊~小李真是纖細腰瘦到不行啊!!

我說他應該改名為李腰身才對>0<bbb

小李飛刀還沒看完,就看起飛刀問情的精華版,一看整個人頭暈...

不知道他到底想表達啥米,且還真的是拿著飛刀問情咧~

一直在問詩音在哪...真想八下去...

這部的選角都不怎樣,但龍小雲抱住小李的瞬間我還是大萌

沒想到他可以剛好抱住他耶~吼吼吼~!

 


 

最後是現在看到一半的「七俠五義之包公『斗』法王」XDDD

小貓真是越來越厲害了!!

我指對小白鼠,兩人真的很愛鬥氣吵嘴啊~

小貓說:「這是什麼門什麼道啊?!」

白鼠;「這是邪門歪道啊!!」

哇哇哇!!真是太好笑啦!!白鼠給你十枚座墊~

且還會調戲小貓說他印堂發黑咧~

不過白鼠還真放不下小貓,不論有啥事馬上衝第一~!

話說法王應該早就有私心要收小貓了吧~

不然怎會兩次都重傷於他,最後還打包回來XDDD

然後這部最殺必司的就是法王的師妹要拯救第一次被打傷的貓兒時,慢慢打開貓兒的內衣,然後再很抖抖抖抖為他運功~

呴~!!看得我鼻血都快出來了!!

貓兒的身材真好啊~~*飛花飛花*

且有一點體毛,更加性感~

不曉得摸起來(&壓起來)是啥感覺得咧~*暈*

最後來一張邪貓~

我喜歡這個角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m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