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戲算是一個遺憾,遺憾當初沒買dvd啊...>.<...
本文刪除『情俠』部分...^^"

嗯嗯...因為最近真的很忙,所以沒辦法一直更新,雖然我堆積了很多想說的,但是沒即時更新的話,還真會忘光...

這段期間我又很努力地看了很多戲,真是把我累死了...

結果搞得現在是同時看更多部,情緒真是混亂啊XDD

先把這次的主題講一下。

前段時間把「飛刀問情」看完了,呴~~真是比「小李飛刀」好多了...

我說那個蝴蝶結啊~綁在腰上比綁在頭上美啦!!!

吼吼吼!!

一整個女僕啊!!!

特別是在關天祥(我都叫他阿關XD)把畢生的功力傳給龍小雲之後,臥病在床,小李去照顧他時,那個彎腰坐在阿關旁邊,我整個萌到不行啊!!!

來來來~有圖有真相!





阿關還很自然地把他當女僕使喚,還說「能讓小李探花為我服務,真是很大的福份啊!!」

之後還要他暖床,吼吼吼!!

阿關之心,路人皆知!!

之前看到有人提到,我以為是說笑的,沒想到是真的,啥事呢?

就是這部戲的所有女人(咳咳,也包括男人啦XDD)都愛小李,也都很想「上」小李XDD

有一段是小李昏倒被關鈴鈴(阿關之女)扶到樹下,然後就很想殺他,突然藍蠍子出現,也看上小李,說要上了小李之後殺掉他,然後就跟鈴鈴兩人爭執(討論?)了起來,最後是鐵傳甲來解圍。

本來以為小李已經昏倒,沒想到他根本就醒著,後來鐵傳甲救醒了小李,對小李說:「少爺,他們兩人剛剛在想怎麼強暴你啊!」

噗啊~~我爆血啦~~~

鐵傳甲你也太直接了吧!!重點是聽到這個的小李還微微一笑咧Orz...

之後又有一次,是鈴鈴趁小李失意喝酒時,點了穴道帶他私奔(?)到某山間小屋,卻被來自苗疆的至尊寶脅持著藍蠍子闖入,然後至尊寶又說想上了他再殺他,又讓我囧了...

最好笑的是,此時的藍蠍子突然很聰明,問至尊寶說:「他全身穴道都被封,要怎麼讓他動?」←感謝這個全世界觀眾都想問的問題

至尊寶說:「只讓他手動的方法很多啊~」

↑真是一個籠統的好答案,害我噗嗤了XDD

不過藍蠍子也不遑多讓:「就算他只有手可以動,也是可以要你命的!」

↑不禁要給他喝采!!真是瞭解小李啊!!

不過啊~我要說啊~所有跟焦阿巴角色結拜的,似乎都會反目成仇...

小李的兩個大哥最後都死了

武當君寶跟豬源章最後也裂衣斷恩義

更別說,蠢笨如司馬,棄爺的真心如敝屣啊!!!*吼吼吼*

然後所有愛小李的女人都會為他而死,每個都死得無怨無悔...

因為都死在他懷裡啊...

(大概只有關鈴鈴沒死吧~畢竟他是配給龍小雲的)

但這禍首怎麼都不死的啊?明明就咳得要死...

咳到後來連我都在咳了

起初我真的覺得這部戲很煩,但認真地看起來,還覺得很有趣~

中途我也哭得要死要活...^^||

看到蒼白又無奈+無辜的小李,總是會燃起母性光輝啊~

最後幾集,神經質如林詩音終於變得正常且成熟了~

所以後面幾集真的不錯看,但看到「唐蜜易容」那段一整個起雞皮疙瘩-o-|||

但我覺得這完全是滿足焦阿巴的戲癮吧*嘿嘿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m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